top of page

居家軟水過濾系統


彰化案全戶軟水與廚下型RO設備完工,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生成水垢的物質,延長家中各項用水設備的使用壽命,同時也大大的提升用水的安全。

<下圖>全戶軟水設備安裝

<左>樹脂過濾桶:可透過桶內的樹脂吸附水中生成水垢的物質,供應優良的軟水。過濾桶上方有個計數器,可以是計算流量的,也可以是計算時間的。此處是採用流量計數器,主要用來計算過濾水的量,自動進行反洗的功能,還原桶內的樹脂。

<右>鹽桶:因為樹脂吸附自來水中的鈣鎂等生成水垢物質後,需透過鹽桶中的鈉來吸引包覆樹脂的水垢物質,達到樹脂重覆使用。鹽桶中的鈉和包覆樹脂的水垢物質作用後,就是可以排流的廢水。以上這個流程就是所謂的「逆洗」。

所以鹽是整個系統唯一的消耗品,約兩個月加入一次海鹽到鹽桶中即可,亦可加入濃縮的鹽錠。

<下圖>廚下型RO機+冰熱開飲機,由左至右分別為濾心、儲水桶、加熱器,通常是放在廚具下方的櫃體,經由這道程序的水可以直接飲用。因為有全戶軟水設備,所以RO的濾心壽命也可以加長。

廚下型RO機+冰熱開飲機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