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局部裝潢拆除重做


購買的中古屋如果原本就有裝潢,而有部份天花板和櫃子還堪用,當然可以不必全部拆除重做,只要多一點同理心,設計公司就可以為屋主帶來全新的家。

Q:那些舊的天花板需拆除重做?

A:天花板有包樑美化、包管線美化、燈具嵌入施工、隱藏空調室內主機 等作用,一般會重做天花板有幾個原因,一是造型不美觀或品質有問題,二是因為「水電或空調要換新機與重新走管線」,三是浴室壁面磁磚打除需配合拆天花,四是室內隔間變動。

Q:舊的櫃子可以沿用整修嗎?

A:櫃子當然可以整修,依晴山的經驗,「重新換門板」是最有效果的,可以再有限的預算下達到換新的效果。其它重新貼皮或改櫃子的型式,就要看是否工資划算。

(上圖)空調主機子下的舊天花板拆除後,主機外觀。

(上圖)新冷氣主機安裝完成。

(上圖)新空調主機與管線完成,天花內水電管線完成,就可以下木角料,重新施作天花板。

(上圖)完成後,新舊天花板重新刷漆,完全分不出新舊,全都是新的。

(上圖)完工一隅

(上圖)電視牆管線打槽修改位置後,貼小雕刻白大理石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